非侵入式醫美儀器

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

想變漂亮,不挨刀也能做到!近年來吹起一股非侵入式醫美風潮,特別適合想初次嘗試醫美,或是還不敢動手術、想先嘗試看看效果的人,而部分女性也已經將非侵入式醫美療程做為例行性肌膚保養的一環~

相較於醫美手術,雖說非侵入式治療無法達到「一勞永逸」的效果,維持期較短、需定期施作,效果也沒有手術來的顯著,但卻兼顧了「安全性、效果顯著、術後照顧容易」的特性,不說的話,別人根本不知道妳偷偷做了什麼~成為時下愛美人士的新寵兒!

妳可能也想了解:

臉部保養 – 重拾妳的青春美肌

玻尿酸

孕期由於賀爾蒙變化,乳房會因脹奶而大了幾個CUP,但等到退奶後,乳腺組織萎縮,導致胸部變小、萎縮,甚至會有左右、大小高低不對稱,以及輕微下垂問題,很難依靠自然恢復。

人體肌膚中本來就含有「玻尿酸」成分,以膠狀的型態存在於皮膚真皮層中,幫助維持水份和肌膚張力,讓皮膚看起來光澤且飽滿。但是,玻尿酸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流失,造成肌膚乾燥缺水、失去光澤、產生皺紋、皮膚鬆弛下垂,這就是自然老化的過程。拜醫學進步之所賜,現今市場上提供許多不同選擇的玻尿酸,濃度高、結構穩定,可自由運用在醫學美容上。

玻尿酸的分子有分大、中、小,可依照注射施打的部位的深淺和需求來選擇,填充效果很好。

肉毒

肉毒應用的範圍最主要是在肌肉收縮引起的「動態紋路」,可減少肌肉過度運動、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。例如:消除臉部皺紋、魚尾紋、抬頭紋、眉間紋、瘦小臉、國字臉矯正、全臉提拉、瘦小腿、止汗和狐臭等等,作用的時間約可維持4-6個月,由於應用範圍廣、副作用低,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微整療程。

皮秒雷射

自從皮秒雷射來台後,掀起了一股醫美風潮。短脈衝更加適合亞洲人易「反黑」膚質,無論是斑點、痘疤、色素沉澱、毛孔粗大、刺青都可以輕鬆解決,而且恢復期也大幅縮短,讓變美更有效率、效果更顯著,是現代女性新一代的雷射選擇!

皮秒雷射中的「皮秒」是一種時間單位,相較於傳統雷射的奈秒(nanosecond),縮短至皮秒(picosecond)單位,可在短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以減緩熱效應與組織傷害。在治療的過程中,不但能夠更有效率的破壞皮膚色素及斑點,還能將其擊碎成細小的粉塵狀,更容易幫助人體代謝,有別於傳統雷射需較多次的治療、以及較長的恢復期,副作用也較小。

而現今雷射儀器不斷推陳出新,淨膚雷射、飛梭雷射、染料雷射、皮秒雷射…等等,讓人看得眼花繚亂、不知該如何選擇。其實,所有雷射機器的設計都脫離不了「光譜波長」,而不同波長的雷射能改善的問題也各不相同,有的是針對「色素」,有的是針對「斑點、痘疤」…所以,在門診諮詢的時候,一定要清楚告知醫師,想要改善什麼重點問題,讓專業醫師替妳做安排。例如:想要皮膚明亮、毛孔縮小、去除斑點/刺青、減少黑眼圈…等等,才能做最妥善的治療計畫哦。

而皮膚的新陳代謝週期約是一個月,建議療程至少需要間隔一個月以上,並於加強「保濕」和「防曬」,才能讓效果維持得更好~

電波/音波拉皮

年度深層保養,對抗地心引力的秘密武器

每天瓶瓶罐罐,不如醫美一次有感!踏入輕熟齡的妳,是不是開始明顯感受到地心引力所帶來的影響?面對眼角細紋、下垂嘴邊肉、法令紋,無論嘗試多少種保養方法,效果卻總是差強人意!相信大家對於電/音波拉皮並不陌生,非侵入式拉提技術、術後恢復期短的特色,即使隔天也能輕鬆上妝,鎖住肌膚年齡,是許多輕熟女的第一選擇,甚至作為年度的肌膚保養首選。

電/音波拉皮能緊緻、拉提肌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會隨著時間慢慢感受到肌膚的變化(漸進式),也可以視個人狀況搭配電音雙波一起進行,以電波緊緻淺層肌膚組織、再用音波加強深層筋膜拉提,效果更有感!

「楊醫師,我到底應該打電波還是音波拉皮啊?」這個問題問得很好,先來讓我評估妳的肌膚狀態(皮膚鬆弛程度、脂肪多寡…等)先。由於現在的電音波儀器非常進步,市場上提供了很多不同選擇,甚至有各種深度的探頭做搭配,首先要先了解妳的原生條件以及需求,才能幫妳選出最適合的保養方式哦~

體態維持 – 不想動,也能輕鬆Hold住身材 !

過了30歲,代謝開始變差、脂肪也逐漸堆積,無論怎麼運動,肚子贅肉依舊「不動如山」?屁屁還開始鬆弛又下垂?更別提每天長期坐在辦公室,回到家累個半死,根本沒有力氣動一動。

擁有緊實的身材曲線、完美體態,是許多人的夢想。而現在非侵入儀器也有了許多顛覆性的突破,不只能夠減去局部脂肪,甚至還能鍛鍊肌肉,馬甲線不再只是空談~療程方式簡單、舒適,效果也快速顯見,輕鬆甩開肥油、喚醒沉睡的肌肉線條!

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-瘦你的脂肪

35分鐘輕鬆躺著「塑」,甩掉惱人脂肪層!

酷思(爾)塑平(簡稱酷塑) 酷塑 Coolsculpting,於2010年經美國FDA核可、也通過台灣FDA核准,得到安全且有效雙認證,具有減少脂肪的效果。而治療過程也只有冰冰涼涼的感覺、疼痛感低,讓你坐著就可以輕鬆享瘦,是一項快速舒適的體雕療程。

原來脂肪會怕冷

當人類發現脂肪組織相對怕冷後,減脂就變成了一件輕鬆的事!Coolsculpting是利用脂肪不耐冷性,採用攝氏4-5度的皮膚冷凝治療,把難搞的局部脂肪消滅,例如:雙下巴、大腿內外側、腰腹部、背部、臀部…等部位。因為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,再經由身體自然代謝、溫和排出體外,術後一到三個月,就可以看出脂肪慢慢地減少囉~

Emsculpt肌動減脂-強健你的肌肉

短短30分鐘,可達到20000次的肌肉鍛鍊!

近年來健身風潮四起,「瘦」不再是人們追求的首要目標,更在乎「體態」的完美及精實的肌肉線條。醫學臨床研究證實:EMSCULPT肌動減脂治療後,「平均增加16%的肌肉量」、「同時減少19%的脂肪量」,對於產後媽咪腹直肌分離困擾也有很大的幫助,是一台輔助肌肉鍛鍊的好幫手哦!


即刻開始你的炫「腹」計畫

Emsculpt 肌動減脂,使用HIFEM「高能量聚焦磁場」技術,過程中只有肌肉「收縮」的感覺,不流汗、不會累,甚至沒有恢復期,可以刺激肌肉生長同時燃燒皮下深層7cm的肌肉或脂肪組織,對於追求肌肉線條的人是一個絕佳的新選擇。

電波/音波拉皮 -緊實你的鬆垮皮膚

不說妳可能不知道,多數人對於電/音波拉皮都會以為只能施打在「臉部」範圍,儀器得先進發展,已經研發出「適合身體」施打的能量探頭,能有效改善身體部位下垂、表皮鬆弛老化等問題,對於產後肚皮鬆弛、身體妊娠紋、局部肥胖紋、橘皮組織、局部肥胖手臂…等各種老化皺紋,都有一定的治療效果。

多種深度的探頭選擇,不僅能針對臉部提拉,更能深入皮下脂肪層進行作用,雕塑身材、緊實肌膚,依照個人需求、身體膚況、耐痛程度,選擇不同深度與能量調整進行客製化的療程。

女性私密保養 – 解決害羞的私密問題

私密部位是女性身上最嬌嫩的部位,但多數人都曾有過私密處不適的經驗(例如:反覆感染發炎、陰道乾澀搔癢、下體飄出異味…等),特別是產後媽咪在生完寶寶後,骨盆肌群變得鬆弛、衰弱,不僅陰道鬆弛,漏尿的情形更是時有所聞!身為新一代女性,無論是「已婚」或是「未婚」的妳,都應該好好重視私密健康問題,做個「裡外兼具」的美麗女人~

私密處常見的三種非侵入式儀器有:

  1. G緊雷射(像是私密處的飛梭/皮秒雷射)
  2. 薇薇電波(像是私密處的電波拉提)
  3. G動椅(私密處的肌肉訓練)

每一種療程都有其特點,可針對個人狀況來做選擇,甚至請專業醫師替妳做判斷哦~

名稱

G緊雷射

薇薇電波

G動椅

全名
Fotona婦克漏黛娜
蜜絲皇后雷射系統
Viveve星特拉
薇薇電波系統
BTL EMSELLA
骨盆儀
治療原理
2940nm鉺雅克雷射
非侵入光熱效應
Thermage電波拉皮
非侵入單極電波
HIFEM™
高聚焦電磁能量
治療深度
淺層結締組織 深層結締組織 盆底肌深層
治療過程
溫熱感 溫熱感 肌肉收縮緊緊的感覺
治療次數建議
2~3次/一年 1次/一年 2次/一周
共治療6次
(實際治療次數由醫師評估)
效果顯現
需多次治療
約7天左右有感
單次見效
約1個月後有感
需多次治療
約2~6周有感

Fotona-G緊雷射

乾、漏、鬆,該如何提升「妹妹」健康與性福?

私密處雷射(仿間俗稱G緊雷射),是一台獲得美國FDA、歐盟雙認證的雷射儀器,其利用Fotona專利技術與波長2940nm鉺雅克雷射的雷射光熱能,來改善「女性陰部鬆弛乾澀」、「漏尿」、「陰部暗沉」的三大困擾。

國外報導指出,單次治療使陰道緊縮17%

G緊雷射作用於鬆弛的陰道內壁和骨盆筋膜處,使其達到緊實與收縮的效果,並同時刺激陰道膠原蛋白重組新生,讓陰道黏膜增厚、提升濕潤度及包覆感,對於媽咪們產後漏尿的情況,也有很好的改善,讓私密處更加健康!

薇薇電波

改善私密問題,讓你們的愛更「緊」密

Viveve薇薇電波來自美國,已在美國、日本與韓國進行多次臨床試驗,並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,全球已有超過69個國家使用中,改善無數女性的生活品質。類似臉部的電波原理,薇薇電波採用專利thermage電波及特殊的冷卻系統,可在陰道黏膜下5mm的位置作用,來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,不僅讓讓外陰部澎潤、飽滿,重塑陰道緊縮平滑、改善漏尿、增加敏感度,還能改善私密處色澤沉澱哦~

提高性生活滿意度

90%接受「Viveve薇薇電波治療」的婦女表示,治療後陰道緊緻度有明顯、持續的提高,有效提高陰道緊緻、彈性。

G動椅

強化盆底肌,有效改善頻尿、漏尿

EMSELLA G動椅(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),通過台灣TFDA、美國FDA雙重安全認證,是非侵入性且「無須更衣」的療程,免除了尷尬及害羞的私密處治療過程。透過專利HIFEM™高聚焦電磁能量,可以100%準確刺激盆底肌的深淺層肌肉,臨床實證6次療程,改善尿失禁的滿意度高達95%!

妳的盆底肌健康嗎?

「楊醫師,半夜常常起來跑廁所,害我睡眠品質好差。 在家頻尿就算了,跟朋友出門的時候,一天到晚在找廁所,真的是煩死我了!有的時候咳個嗽,尿就漏出來了,真的是尷尬得要命….」


妳也有相同的困擾嗎?

「盆底肌」是支撐盆底的肌肉群,就像是一張吊網把尿道、膀胱、陰道、子宮和直腸等臟器緊緊吊住,然而隨著年紀增長、懷孕分娩和更年期,或者是體重過重、長期便秘、缺乏運動、經常提重物、慢性咳嗽…等原因,都可能導致盆底肌鬆弛,這時候就會有頻尿、漏尿這些問題產生。

28分鐘,相當於12000次凱格爾運動!

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凱格爾運動(Kegel Excercise),一種在家也能做的自行訓練。主要是藉由運動來收縮骨盆底肌群,然而,多數患者無法確定盆底肌是否有「運動」到,而且體力有限,導致收縮頻率與強度有限,效果難以顯見。
這時候G動椅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可以「快又有效」的修護弱化的盆底肌,讓妳回歸快樂、自由的正常生活!